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Nov.|聰有餅日常







111128



身體虛變得很愛吃零食,
尤其是鹹的,噗噗...
平常都極少碰的說,對零食免疫已經有好陣子。
不知是不是喝太多水還是太累,竟沒有動力買熱珍奶XD
三天沒喝了有點想念><
念書先暫緩,姑且把身體養好最重要。






狗屁倒灶事是家常便飯,
這個既平凡又刺激(?)的生活:P









111123




一樣忙碌的今日,
明天又有不同的忙碌,
想想我的工作,真的很特別呀:)





少少更新,卻也是生活的軌跡,
情感的抒發,
我寫,所以我存在:)












111119




洗了不少衣物,掃地,整理書桌,
放空,看書,
好不悠哉的週末。





年末好多日本電影在台上映了真美好:D
晚點來跟家政婦菜菜子約會了,嘻。











111118





我明白人生有時總會徒勞而功,
也明白人生有時總是事與願違,
我還是我,不曾也不會改變,
善待他人,是給自己的座右銘,
最近對某些事,失去了熱情...
我仍會努力地,戰鬥著:)









111114




不算是Monday Blue,
總覺得週一雜事不少...
一種懶洋洋提不起勁的感覺...^^"





Lativ發熱衣真好穿,是寶貝的愛心











111113



變成晨型人是不爭的事實,
週六也不例外。(((笑



難得週六晚上沒熬夜看電視,
隔天一早醒來精神飽滿,
一下吃了米粉羹和肉圓,一下吃棉花糖土司,
傍晚陪朋友逛跳蚤市場,合吃一份costco雞肉捲,
小荳荳濃湯鍋好久沒吃了,兩人吃一鍋嘟嘟好,
胃還有一點點空間塞白糖粿,吃的亂七八糟的放肆週末XD
買了Q10護唇膏,朝ㄉㄨㄞㄉㄨㄞ唇邁進花哈












111109



天氣好轉了,真好,
回家路上看到久違的美麗夕陽,好感動,
接到親愛的泥的來電,頭痛都好一半,
買了最愛的水巷熱珍奶,管他熱量高低,
忙裡偷閒看日劇,這些小幸福讓我明天更振作:)











111107




不出包好像就不是我的人生...:P
一直一直...
很感謝我身旁的天使們貴人們
包容幫助這樣的我/__\ (淚)





每天早餐吃巧克力厚片和熱豆漿,
久了也膩了^^"
買了明天的早餐,雖然也是甜的,
早上吃甜的我才會清醒XD
要很早起的這週,Fighting
紅薯要相逢了...:)













111106


吃完早午餐,整個好慵懶,噗哈,
就這麼靜靜流逝的週末時光,有點可惜...
想計劃一些不一樣的,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,
晚上跟米妮妹逛好市多吃火鍋,是意外的收穫













111104



想念的小義樓,
化解我心裡的憂愁:)
托斯尼卡朝鮮葪雞肉燉飯,
就這麼感到心滿足,一切都盡在不言中:)
極黑豬里肌佐無花果醬,
第一次吃卻也好吃到快要流淚XD











111103



看日劇是喜歡的抒壓方式之一,
家政婦三田菜菜子久違的作品,
菜菜子真的帥呆了!!!
看完心情會莫名的好:)

8 則留言:

  1. 姐姐,妹妹終於來看妳囉~

    那個早餐的蛋,看起來好像假的喔! 哈哈哈

    一段時間沒來問候哥哥和姐姐了~ 

    妹妹爆想你們的!!!!!!

    超想趕快寫到你們那幾篇!!! 

    妹妹我有在努力寫文章了 哈哈哈哈哈

    不會一直讓它荒廢的! :)

    有空在發簍唷~

    其實妹妹有時候也會Fallow妳和哥哥的事情,

    可是我都是莫莫的啦~ 都不留言 哈哈哈

    所以妹妹還是有在關心你們的唷~ >///<

    姐姐,妹妹愛妳和哥哥啦~ (啾~



    超想你們&超愛你們的"妹妹"留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誰的人生不出包呢?

    這些都是將來回憶起來精采的一部份啊!!

    我們一起加油唷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VY推2

    親愛的~

    我來看看你囉^^

    怎麼會提不起勁呢

    我來幫你加滿油~抱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「少少的更新,卻也是生活的軌跡」

    超級認同,說得太好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一張的早餐照, 真的非常吸引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,你好~

    我們是全新的部落格廣告平台

    運用你的噗浪、網誌、無名相簿

    安裝廣告碼也能賺佣金,

    不用點擊廣告,越多人流覽,獎勵金越高哦!

    希望能招募有潛力的部落客加入.

    www.richmouse.com

    祝人氣滿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LILY+3



    很用心讀完小餅乾的11月生活記



    希望親愛的一切都好

    LILY也超喜歡菜菜子^^



    可惜

    下班後幾乎都9點多了

    實在沒有體力看電視>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久沒過來同你傾計見面

    因為轉了新工作環境

    不能夠常常上網

    好快又新一年開始

    小餅乾生活每一天都甘充實及開心

    笑口常開

    天氣冷了

    穿多件衣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