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喜喜ಇ幸福延續

牽著彼此的手,
是幸福旅程的延續...






前一晚下班就北上嘉義,
買了小麥解饞,一路上不算小的雨勢挺讓人擔心,
和上次訂婚相隔三個月,將要劃上美好句點:)
準新郎阿任家熱情款待下,我們吃了熱呼呼薑母鴨暖心脾,呵。







結婚日當天我們也很有義氣,
大約五點半就醒了,寶貝小聰頭要開車所以先準備好。







頂著佈滿血絲雙眼,還是笑的開心啊我!
美好的事,會讓人暫時忘卻身體不舒服吧

新購入小洋裝,圖騰好特別,像雪花飄零又像夜裡的繁星,
雙心小項鍊是簡單的點綴







最忙碌的新郎,下一秒就得意的笑XD







伴郎偉旭,很好相處健談:)








私心喜歡這張
還沒完妝就下樓拍拍。








幸福地出發囉








很氣派有沒有,科科,
背面有玄機呢!











到飯店迎宴新娘佳菱
緊張,興奮,欣喜神情藏不住,
寶貝是司機也是婚攝,嘻嘻,友情贊助










最美最耀眼的新娘
一路上落淚不停...







都辛苦了呀,嘻嘻。












抵達阿任家,
最後一張我覺得拍的很有味道^^








鏘鏘,來到新人房。









這張好可愛好甜蜜








新郎也太開心XDDD







互喂湯圓和祭拜祖先,
整個過程我們都有參與。









有點囧的合照,
大家感覺都睡眠不足 (((笑








新娘累趴。







我也陣亡orz
還睡挺熟的,噗!








中午時分準備宴客,
我最期待的米糕花哈XD







好一陣子沒見宜珊了,
有子萬事足啊,一臉幸福樣










美美的新娘和伴娘們。







佳菱和她超好姐妹:)








也是好姐妹










祝我們的好友永遠幸福!
相信不久就能聽到妮們的好消息









整天眼睛狀況很不好,
頭毛沒修剪是最大敗筆吧我想...









還立正站好哩,哈哈。









捕捉到,有趣的畫面










婚宴到一半還下起雨來,
還好不久就雨過天晴:)






真開心見到大家








みんな~
お幸せに
らぶぶ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

    立正站好的你們好可愛!!



    照片裡的新娘總是露出幸福的微笑,

    我感受到了,也祝福他們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都要幸福喔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幸福開心是會傳染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祝一對新人幸福美滿,

    小餅乾, 何時輪到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