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那天我們有約♥小義樓

一忙碌起來,想好好寫個文,
都會感到腰痠背痛;
喜歡分享,因為,
每篇文章,都是美好回憶,
照片裡的一顰一笑,都成為莫大鼓舞








雅云小妞兒我們很快又相見,
呵呵v(≧∀≦)v うれし~
正在優雅(?)點菜中,哈哈哈~









突如其來的獨照,
害羞了害羞了






靦腆是怎樣XDD
雅云這天是我不曾看過的悠閒打扮,
害我們以為...她剛去打漆彈回來噗哈哈
還是去參加變裝party?!被我們笑好久XD









這張就很水!
親愛的若喜歡我可以加洗給妮,嘻~











小義樓已經是第二次來訪了,
上次誤打誤撞,抱著平常心試試,
發現高雄也有難得美味的義式料理!
沒拍到燉飯,我的心頭好

吃得到米心卻不乾硬,是很Q彈的飯,
而且好香好香,下次再來專文分享
義大利麵也很有嚼勁,氣氛也很好,
很多小擺飾都超級可愛,像家的感覺好溫馨,
這天我忘了點了什麼飲品,我好像也沒喝到,
因為只顧聊天




P.S.小義樓的桌巾超美,每桌都不同樣式呢!







看我家小聰頭的表情,就知道他多開心哈哈








就這樣默默過了一個月...
好久沒吃了









因為親愛的還要去趕攤,
趕緊來自拍嚕,拍立得也不可少
一下子就變長腿仔XD
我難得穿高跟鞋耶,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XD









不過看這長高差,就知道 ((笑
媽媽帶小孩的感覺,
這張也有莫名的喜感我們!









寶貝也變成我們姐妹  (((笑
辛苦了,哈哈大家都瞇瞇眼一族啦!!
祝福親愛的工作順利,感情順心,天天開心





聚於微涼的夏末,寫於多愁善感的秋初
らぶぶ

2 則留言:

  1. 小義樓的燉飯真的好好吃!!



    花花雪紡上衣好好看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天氣真的好舒服啊

    穿多件衣服

    每一天心情好都是美好一天既開始

    繼續每一天都是好心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