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高中姐妹聚♥Magic Lisa

Magic Lisa 魔法莉莎
高雄市青年一路16之1號
07-2265089





八月底的姐妹聚會,期待了好久,
那個陰鬱的天氣裡,透露出一點光亮,
同時照亮了我們的心








高中超好姐妹雅云小妞兒
是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久才見,
雖然一直惦念著彼此我知道,花哈哈
感謝這天小聰頭和雅云的接送,也太幸福了我
謝謝我身邊的小天使們,溫暖我的人生










初踏進魔法莉莎(Magic Lisa)時,
就直覺得是它沒錯XDD
覺得自己的嗅覺還不賴嘛!得意ing~(((毆
但我又犯了一個錯誤,忘了拍店家外觀"囧
無糖的冰麥茶好好喝,瞬間暑意全消。









雅云點的香草檸檬雞腿定食
店家細心地把雞腿處理好,吃起來柔嫩入味,
不油不膩,清爽無負擔,
發現他們家餐點都給人這樣的感覺呢。
濃郁的味噌湯還夾帶著柴魚香,微甜感很日式。








我點的薑汁燒肉定食。
肉片好大一片好紮實,散發著誘人薑汁香很下飯,
覺得Magic Lisa,很符合我們養生(?)的風格








一定要額樂給它一萬個讚也不夠的甜點,
因為店家有賣沖繩料理,在南部算是少見呢,
雖然我也沒點就是,留在下次嘛XD
猜想它是沖繩名物薩摩紫薯
呈半透明的樣子有點像水羊羹那麼地滑嫩,
嘗起來細緻綿密,濃郁芳香,
連不愛地瓜的我都想念了>///<
雅云妞更是一開始就忍不住品嘗,呵呵~
有滿滿食物纖維,含有維他命B1和C,養生和美味都顧及了









一抹熟悉的笑容,妳與我
親愛的還是好可愛,還有成熟美喔我沒忘記










這張也大心呀)))
那天,一起聊起那些年,
這些年,
很多的很多,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耶!








雅云妞的兔子唉鳳好好玩,
一直在看FB,燒到我了>///<








親愛的要永遠幸福快樂










親愛的幫我拍的,
很喜歡臉部表情所以放上來
腿已經交叉了還是那麼肉感,拍謝荼毒大家了










整個下午就只有我們,
靜靜的,偶而穿插笑聲,多美好,
沒有華麗的外觀,而是日式的簡樸,
帶給我們無比舒適與溫馨感,
小小的角落,有不平凡的美。
老闆聽說是日本人,可惜我沒用彆腳的日文跟他哈啦






即將再相會的親愛的雅云小妞,
謝謝妮一直對我滿滿照顧,還帶我去吃慶中街綠豆湯和逛街,
屬於妮的美好九月,要帶著笑容繼續加油,愛妮!
らぶぶ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打算要去這吃哩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幽美柔和簡樸地方

    定食好味道

    與姐妹團聚

    什麼美食也都滋味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首推



    來跟小餅乾道晚安了^&^



    很棒的薩摩紫色地瓜^^



    我也愛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生時期交的朋友最棒了~~~

    感覺出社會之後很難有交心的朋友= ="

    小餅乾下次去跟老闆講日文~然後叫老闆用中文回你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刦偓

    中秋嚴選送禮最佳組合



    歡迎訂購



    綜合千層蛋糕

    黃金蛋皮疊內餡,獨特千層夯

    純天然食才,純手工製造

    月銷破萬組 網址 → okk.to/033/



    恭賀:大學生了沒!中視我猜!草地狀元



    綜藝大集合!壹週刊 真心推薦的好蛋糕



    請將以下網址複製或輸入到網址列即可訂購^^



    免運費! 網址→ okk.to/033



    如有打擾請見諒^^

    t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現在和朋友吃飯,

    他們也是一直滑滑滑的,

    我也有燒到,但我上班沒時間滑,

    所以就一直忍住沒下手!!



    能和姐妹聚會一起聊以前、聊現在、聊未來是很幸福的事呢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