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。李氏商行。

Lee & daughters。李氏商行
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行322號
07-2228836
早餐:07:30-11:00
午餐:11:00-16:30








秋意瀰漫的午後,
徐徐吹來的涼風好舒服,
飢腸轆轆的我們,來到李氏商行
如同特別的店名,藏匿在巷弄內的驚喜小店。













菜單設計的蠻簡單,
不影響我們對該店的期待:)
因為...實在是有太多樣式的早午餐,也太叫人開心了吧










我們坐的沙發椅,
上面圖騰好別緻,超舒服!








是想表達?!(((笑








已經想好要吃什麼,我開始練單眼,
某人還在想XDD










最近又常出現互拍的戲碼,
好老梗哈哈!
這天偷懶不想化妝,想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?!(((被飛踢~!








好可愛的一扇門~~
是不是很有小木屋的味道







幸運能坐在窗邊的位置,
裡面世界的緩慢,似乎感受不到外面世界的匆忙。
夏末秋初的陽光,最喜歡了







法式土司-肉桂糖霜


被隔壁桌點的法式土司給燒到>///<
二話不說就是它了!
寶貝很訝異我會點肉桂口味,我說我相信它XD
灑滿肉桂糖霜,再淋上加拿大楓糖漿,
三片土司被妝點的好有氣質
在口中舞動的糖粒,,金黃色澤單吃就美味的土司,
難得我也愛肉桂味了,呵呵。









咖哩麵包沙拉




日式咖哩口味溫和,馬鈴薯不軟爛好好吃,
和沙拉搭配十分得宜,還有蕈菇好健康~
很juicy的照燒雞腿肉,因為沙拉而不會使口味很重,
寶貝一直額樂沙拉好好吃,呵。
烤的微焦的英式馬芬也是亮點










好自然啊,
我們走隨性風咩,本人也很隨和哈。












木製的桌椅傢俱讓人有平靜感。











要離開以前,看到店家把手工自製麵包拿到外面賣。
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,好復古,
又好像一切都靜止了。












想再選一天,來這裡好好的享受,
非但美食,更有氣氛,
帶給我們的感受就是不一樣,很迷人,
下次再訪,一定會有更多不同的,體會。
らぶぶ

7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店.真棒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咖哩麵包沙拉...好澎湃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推推

    好豐富的餐點

    看了好想吃

    小餅乾 笑容的確是最美的化妝品^^

    IREN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下次也想試試法式土司~~~我好愛肉桂阿^^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是適合用餐兼拍照的漫活風格小店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像家感覺

    好舒服

    簡單小店

    已經令人好窩心及溫暖

    土司好味道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推2~~

    好久沒在外面悠哉的坐下來吃早餐囉...

    看完文章真的很想去這裡 環境優土司也不賴

    結果地址在......高雄(晴天霹靂

    我哭T T....真的想去啦....

    小餅乾的笑容就是最棒的化妝品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