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29日 星期四

大樹

下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

儘管如此 寶貝你還是來接我

幫我穿上雨衣 問我肚子餓不餓 然後帶我去吃飯



無論何時 只要一通電話 

只要你有空 總是隨傳隨到



寶貝你就像大樹一樣 

為我遮風蔽雨 也為我掃去一切的不快

是我的避風港

每當你在電話中說 去看妳好不好?

心裡就甜吱吱^//^



寶貝你是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大樹喔^^

 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甜蜜喔~~

    記得我以前唸書時候..

    我家steven也是..刮風下雨都不能阻礙我們~~

    呵呵...好害羞~~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monicahsu~

    歡迎妮喔*^^*



    對啊~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~~

    刮風下雨根本不算什麼~對吧^//^

    祝妮們幸福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