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27日 星期二

短髮

話說這頭短髮已經陪了我一個月了

好快呀 想當初超級不習慣 還快哭了...||

覺得髮型好呆 好像回到國中時期..噗!

到現在我已經漸入佳境啦 啦啦啦>V<

上次在火車站附近被工讀生誤認成國中升高中

當時有點語無倫次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哩(其實心裡很...^^)

又有一次買早餐 明明旁邊的客人跟我一樣年紀(我猜滴)

老闆娘叫她"小姐" 卻叫我"妹妹"耶(這樣也能高興個半天 >▽<)

容易滿足不好嘛?!:P

很久沒有被誤認成年輕小妹妹了嘛 當然要高興啦!嘻...

我就是愛這頭短髮嘛^-^

2 則留言:

  1. Yeah,寶貝婆這頭髮真是短的好,哈哈哈,還是我厲害,帶寶貝去那剪真是明智啊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是是...泥最厲害啦:P

    泥的功勞最大啦~~(噓聲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