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告別多忙的九月

十月依然充滿挑戰!每一天都是。不愛看星座運勢的我,也大概看一下本月運勢,只截取好的部分,當然啊,要給自己動力才行(((笑 希望十月能多更新網誌,想記錄心情細節的地方,希望再忙也能兼顧運動,真的怠惰太久了,慚愧吶;今天被同事量臀圍有不小震憾,我那回不去的身材吶~此外,運動也是想讓自己精神體力更佳:)





九月中參加了麗婷的婚禮,非常有想法且細心的女孩兒呢,婚禮會場很鄉村風很古錐啊。





笑得很開心的新人,嘻嘻,有很多idea,也太可愛了吧,呵呵。






我和老伴也盛裝出席喔,顆顆。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染髮!!為了婚紗照我做了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做的事,染前還幾度天人交戰內心快崩潰,染後整個很滿意,噗,人還是不要太鐵齒XD














第一次戴放大片,寶貝也第一次嘗試戴隱形眼鏡,真的是為了拍照什麼都做了...最近還在趕工,一直很忙...(((累
感謝多方好友們的協助,提供意見,提供東西,還有陪伴,給了我們好多溫暖,真的謝謝,有你們真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