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

最近

永遠忘不了那一晚,睡前的一震。

還分不清現在是什麼情況?!地震?!就被響得急切的手機鈴聲驚醒,才知出大事了,不遠處傳來陣陣消防鳴笛聲,一切都來得來突然...。因工作的關係天未亮就得出門,整個人懵了,趕緊打電話回家確認是否安好,一開始打不進去一直忙線中,情緒也變得緊張;帶著根本沒睡的一張臉上工,腦中回想昨晚還在氣爆地附近待過,看網路新聞才知家裡附近全變了樣,心疼又心痛,在這之中親友們的訊息來電不斷,以及擔心我的同事夥伴,謝謝妳(你)們,提早下班就趕緊回家查看狀況。


感謝,真的幸運的我們,同時,希望逝者安息,傷者早日康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什麼比活著更美好,好好活著更重要了。
珍惜身旁的人事物,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:)



最近的高雄,連日不斷的雨終於停歇,雖不像一般公司有颱風假可放,被磨得韌性變強,想賺錢的心也擋不住!(((笑

有人擔心妳全身淋濕,一定要開車接送,有人擔心妳衣服沒乾,很自責的處理著,有個人一直關心著妳...我的老伴,謝謝你:)

看在我的眼中,都是感動。

張羅婚事情緒特差的我,知道你下班也很疲累還要安撫我,感謝你總把我想要的擺第一,這樣任性的我,今後還要多多指教了^^"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快的事, 真的不要再發生了.

    有一位如此關心自己的老伴, 十分幸福呢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