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參月|聰有餅一週間(一)

2013/02/24~2013/03/02



 

 

2013.02.24

今天是元宵煙火施放最終日,
晚餐又來吃怡意,貪心如我還加麵,
根本就是自己整自己,下回不敢了
不過焗烤飯更抓住我們的心,我的媽呀也太美味!!





 





希望妮們沒有看膩我拍的煙火,哈。
這次換個位置,拍出來的成果很特別,
離攤販也好近歐。
 


 


 


 
2013.02.25

上班風景_
 
 
休息時,放空也很愜意:)
很愛這個質感app
 


 

 
 

莫名下載了這個照片軟體,好好玩好逼機喔,
有一種藝術感?!(((笑 
 



 


宵夜@光華夜市章魚燒,
那陣子一直在找尋好吃章魚燒,
不過...還是嘉義的比較威!
 
 

 

 



 
 

2013.02.26

上班風景_


跟著醫生外出健檢,其實是幸福的,
找到時間就睡真的很誇張耶我...
是有沒有這麼累XD
平時根本很少會經過這裡吧,
這天是陰天。 

 

 

 

我家的小花花,
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啊,好可愛的橘

 

 


 




 
 
2013.02.27
 
上班風景_



總要特別早起,久了也習慣如此,
這時候我都很想睡...
美麗的雲彩,忍不住多看幾眼,
接著,抵達另一目的地...。

 

 
 



 
2013.02.28

是休假日。
這天跟同事姐妹約會

終於全員到齊
@唐吉訶德,很可愛的店。


 



 


燉飯的威力頗強,好濃又份量多,
有點驚驚,一度吃不下...
在附近的巨蛋逛逛,一起分享美食很美好,
四人自拍時我總是比較犧牲啊啊啊><  

聊到月兒都露面,火速趕回家整理行李嚕





 



 
 
2013.03.02

久違!真的是久違!
好久沒有踏上台北這塊土地!
阿呆耶我,鏡子也沒帶,
就這樣在高鐵上草草化了妝:P
  

 



 

迎接我們的是濕冷天。
還蠻享受這氣溫,比起冷我們更怕熱XD

小b的巧克力豆是此行的美好之一,
送禮自用兩相宜唷
 





 

此次北上,主要是來參加好友婚宴,
珮嫻真的美炸了是不是!
溫馨感人的這晚,很難忘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從高雄坐高鐵到台北要多久時間?



    新娘子很漂亮, 祝幸福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滴兒小餅乾~

    看小餅乾拍的煙火不會膩喔

    好喜歡看煙火 有幸福的感覺耶



    有藝術感的那張照片 好有趣

    有種很卡通的fu 可愛啦 ^^



    小餅乾兒3月初北上

    因為忙碌 沒能跟妳聯絡碰面 sorry

    好殘念啊 (哭哭)

   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 說不定就可以見面了喔



    新娘很甜美耶 祝福新人永裕愛河喔

    參加喜宴 是很開心的事兒呢

    喜歡那種幸福洋溢的感覺^^



    *蘋果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app拍照軟體我也很喜歡~~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