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秋晴れ。健走好日子

喜歡涼爽的秋日,
每天早上出門時,
微涼的風輕拂臉頰好痛快的感覺





上拜日一如平日,早早起床梳洗,
第一次報名了健走活動,心中噗通噗通啊,
前一晚跟夥伴一樣,都興奮得難以入眠









早上五點多起床,精神奕奕,
還拍了自我陶醉的自拍照,哈哈
活動T恤好亮好搶眼!!








六點半跟夥伴們集合澄清湖
話說好久沒來這附近了,變了好多!
我們後面滿滿的人潮很壯觀吧!

路跑先開始,大家暖身中。
我們也趁還沒混亂(?)趕快自拍囉!
有人一直躲後面變小臉啦XDDD
我只好犧牲一下囉XDDD








鞋鞋照我覺得很經典~噗!
大家都是新鞋,都是PINK
哈哈~~好妙~~
七點出發,差不多八點抵達終點,
澄清湖也不知不覺中走了好一大圈,
一開始天氣很涼爽,到後面越來越熱就是
恭喜我的好夥伴抽中頭獎,也太幸運!!
還作了免費骨質密度測量,
我...還有待加強
希望幾個月後,成績可以好一些,
咱們共勉之,花哈~~
秋日天氣晴
健走好心情





ラブブ

1 則留言:

  1. 增加遊程的驚喜

    嘉義東石觀光漁筏 觀光船 阿水船長



    海上觀光是近年來漸受歡迎的旅遊行程

    乘著風在悠揚的樂聲中輕鬆出海

    外傘頂洲外海景觀盡收眼底

    看著大小船隻進進出出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d3734788/

    遠處還有海鷗自在飛行,令人心曠神怡

    一趟1~3小時的海上行程,除了海景風光之外

    還有討海人的熱情招呼

    無限供應的水果也讓遊客大飽口福

    運氣好的時候,還可以看見鯨豚蹤跡

    回程時,遊客可以試試手氣

    拉拉看船公司安排在碼頭邊的蟹籠

    抓到的魚蟹,都可讓遊客帶回家,更增加遊程的驚喜。

    skype;abc3731907

    聯絡電話:〈05〉3730283住家傳真兩用,0921049498阿水

    xm53sse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