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食|Dazzling cafe' Blueberry

Dazzling cafe' Blueberry(六店)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F(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)
電話:06-2232988
訂位專線:02-87739229




終於盼到Dazzling cafe'來南部開店,
打從知道後,手腳給它狠快的我們,
當然事不疑遲,立馬就給它訂下去嚕!
本來以為會人滿為患,想不到空位還不少...










前年冬天台北行有幸能品嘗到蜜糖土司,
丹麥蜜糖土司也是必點人氣商品,好好食!(((回味中~
翻著menu,苦惱著思索著要吃什麼,也是一種幸福~
甜食誘惑依然,鹹食更吸引我們的眼珠!






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
散發九層塔香氣和淡淡胡椒味,
麵條硬度表現不差,
干貝,蟹肉好鮮甜,風味清爽細膩,
平時都是點白醬等濃郁口味,
此道餐點真的大大提振了夏暑的食慾~!








笑得甜蜜蜜
因為眼前有甜滋滋土司啊XDDD








黑色苺樂蒂蜜糖土司
可能是只點一份的緣故,
感覺不會太甜膩的口味,
尤其喜歡土司沾上冰淇淋和奶油,
同時在口中迸發的滋味!繽紛美妙!
為了它,肥一回,甜一下也甘願值得了!








打開潘朵拉的盒子
某人一定想說我拍這麼久是怎樣~噗!
發覺有的口味土司是切成小方塊的,
我們是長條型,好有趣~










前:冰釀蘋果冰茶(沒記錯的話:P)
後:是黑醋栗香橙冰茶(大心








我可是很認真的啊~~
很愛這張假專業照!
遮的好啊,哈哈








比較喜歡台北分店的格局,比較公主風
有一種被捧在手心的寵愛感,誰不愛呢




儘管如此,還是很美好,結果:)
感謝寶貝,喜歡一起分享,美食,美好事物,
喜歡一起









吃飽不久我們還來吃小豆豆鍋燒意麵,
是有沒有這麼餓
湯頭真的好濃,吃完我一度頭暈小喘@@







來到花園夜市,亂打卡哈哈,
打給法國的妹妹,妹妹說我們太過份了XD
久違的聊天,聽到妹妹開朗的聲音真好

靖鴨小倆口,下回一起來!!
喜歡的雞腿串攤子不見了

好吧,還有爆米花撫慰我受傷的心靈



らぶぶ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 每次來都看到美味的食物,

    而且小餅乾還那麼苗條,

    太妒忌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~~我下下週也要去吃呢...

    看了你的分享..我好期待呢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是蜜糖土司呀!!

    台北的店我都還沒去過,

    沒想到台南也已經開分店了!!

    真的要好好排個時間來去朝聖一下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給我親愛的香香



    我沒有Facebook.但是我有用iphone的一些app. If you have a

    smart phone, will you please download an app called

    "LINE" and "WeChat". 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?



    Here is my number, so you can save it and find me

    through the apps.

    002-1732-476-4852



    miss you, 等不及和妳大聊特聊了



    愛妮

    xoxo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老實說>///<"

    帶著豬仔小惡魔我還真不敢踏進太浪漫的店哩!!

    所以我頭腦裡都會自動省略這種我不能去的新聞,

    還真不曉得台北的店是不是還要排隊呢?!

    (噗~豬仔已經被我宣傳的惡名昭彰~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咳...雖然台北有多間店,可是好難預約,

    所以,到現在都還無法去當假貴婦啦^+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