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柒柒♥感謝有你

我親愛的寶貝柒柒節快樂
一起度過無數個七夕,怎麼樣都會不膩,








記得以往七夕都會噴雨,今年有些另外,
等我們吃完出來才飄雨,真是幸好:)
第二次吃我們想念的石二鍋,
與其吃大餐,能吃自己最愛的美食才是幸福
跟最愛的人一起,吃什麼都是五星級!
不免要花時間等候位,但很值得!
巧的是,我們到達時好友才剛走不久,
差一點就可以來個巧遇了,呵>///<









今天也難得拋開我平日宅女形象,
上點妝,穿新衣赴約
無袖雪紡衣真的好方便又好穿,已經買三件了歐耶







雖然用餐中出現小插曲還是吃的很歡喔
將將!聰有餅久違的拍立得照
親愛的~我想起第一次我們的七夕,
那時才剛在一起不久,記得泥給的驚喜,
(天啊~~我連這個都還記得。。。羞奔。。。





記得有一年,下著大雨泥開車來接我,
在小綠吃得飽飽,令人回味吮指再三的布根地豬排。。。





因為有泥的支持,
我才能放心努力去做每件事,喜歡的事,
感謝有泥,那麼地溫暖,陪伴在我身邊,
照亮我的心

らぶ~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得我也覺得好幸褔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凈兤代



  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。



    在家邊喝咖啡,邊用電腦上網,



    以"兼職時間"賺取全球咖啡紅利收入!!



    兼顧『家庭與健康 』,提早過『財富自由 』的生活!



    運用本團隊"雲端系統",自動跟進客戶賺大錢



    【免費試用30天雲端跟進系統】



    半年內已幫助10位以上經營者副業經營月收入超過80000元以上



    這一切請先從以下這份15分鐘線上簡報開始了解起



    連結觀看15分鐘線上簡報



    看完影片後有更多想了解之處,請留下完整資料將會提供給你更多資訊



    如果你對賺錢沒有強大的企圖心或影片未看過,請勿留下資料



    避免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



    謝謝



    http://98.to/ogcoffeeblog



    佈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