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Our Days♥

6/17,
十一週年快樂!!

11年目おめでとう
Happy 11th Anniversary

 







最好的朋友,最貼心的家人,最棒的情人,
最最最愛的寶貝,感謝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,這麼久,
回想起相識過程,依然記憶猶新吶,
整理照片時,眼眶也不自覺的一陣熱....
在一起的每天,都是屬於我們的小小日子,
小小日子,有著小小確幸,
小小幸福,十分地珍惜...
特別的日子簡單過,是我們的風格(笑)
就這樣珍惜著彼此,懷抱著美好一直牽手走下去吧!
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珍貴的你我的愛~~~


5 則留言:

  1. 亲爱的姐姐,

    看了也被你们的爱感动!

    永远都要幸福快乐!

    我也爱你们哟!!



    瀞文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~

    想想 我們也認識好多年囉!!

    一路上看著小餅乾與小聰頭手牽手相互扶持

    真的好感動 ~ 這長長的日子一路走來 很不容易

   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^.^

    11週年快樂



    *蘋果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親愛的小餅乾~~

    ~~啊~~ 不好意思@@

    上一篇留言 我把小房子的連結貼錯了

    貼成小餅乾家了 ~

    哈哈哈 ~ 我真豬頭啊 NG NG

    sorry吶 ~ 噗 ~ 好離譜喔



    我是蘋果喔 ^.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