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體驗|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









前些日子小七(7-11)開始販售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
吸引了喜歡嚐鮮的我注意





 
 

 

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有兩種口味,
首先嘗試百香果+葡萄柚口味
光看包裝就感到沁涼無比,有瞬間降溫的感覺呢!
每杯的食物纖維等於一顆葡萄柚的含量,是不是很棒!
淡淡的百香果香,葡萄柚特有的酸甜,搭配的如此美好
 
 

 


 

 

之後也買了另一口味:金桔+檸檬口味
每杯維他命C等於兩顆檸檬含量。
真的很喜歡QQ的口感啊,有別於以往,
喝的果凍,方便又讓人意猶未盡,不知不覺就喝光光>///<


 

 
 
 

天氣熱爆的最近,持續飆高溫的日子,
工作時,休假時,都想來一杯,讓心情平靜,
有繼續努力的動力




 
 
 
 

 蘆薈雙果凍飲&美麗隨時隨地 
如此便利快速,不用弄髒手就可以吃得健康與美麗 



 


 
 

素顏如此呆的我
感謝陪我一起入鏡的小聰頭:)
 



 
 

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官網http://jellydrink.com.tw/ 

4 則留言:

  1. IVY推1

    等等要去買午餐

    也來買一杯喝喝~YA

    親愛的~

    我開始在網路上試賣衣服囉///

    支持一下吧~啵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去小7也有看到這個,

    但是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喝,

    所以遲遲未下手買,

    看小餅乾說好喝,

    那我也要去買來喝喝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欣賞是一種美德,推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剛從另一位網友的網誌上,

    也看到這款飲品的介紹,

    真想試試看呢.

    回覆刪除